close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聖誕不知為何~就覺得要吃大餐!!

今天出走澳門島~!!來到氹仔!

20141220_3KM聖誕湖畔 (3)

這家在湖畔大廈的二樓~第一次去的時候朋友帶領我走了一趟迷宮

推了幾扇門,轉了N個彎才到不知哪位網友惡搞我朋友...

現在大家跟我這樣走了馬上找到了!!

 

在地下巴士站的A區不要過斑馬線喔!~

往中間走,有個缺口,轉進去後,沿路左轉~~突然走出了另一片天空

左邊有電梯!!2樓出電梯左手邊就是囉!!

澳門很少有這麼大空間的餐廳,而且裝橫很漂亮喔!!

歡迎包場搞派對,當時我們去就有某娛樂廳的聚會包了半場.

 

事不宜遲!!點餐!!

20141220_3KM聖誕湖畔 (14)

三層架!! 特愛中間的意粉!!味道很對我的胃阿!!甜甜的!推薦!!

 

20141220_3KM聖誕湖畔 (12)

朋友很歡喜的點了芝士龍蝦

嗯,,,不是想象的那邊烤龍蝦,感覺有點像煮的

鉗子沒搞,要自己搞,太坑了!

而且味道也一般,不推薦阿!!

20141220_3KM聖誕湖畔 (2)

這個VIP價格只要99!!

我覺得挺劃算的!有燻三文魚,厚厚的培根,香腸,多士,蛋,薯條,炸排

炸排是像藍帶豬排那種,中間有芝士,友人超愛,

果凍就太隨意了,像超市貨,

兩人分很夠吃!

還點了個水果茶,味道很讚,很夠味!不過好像沒有續杯.

 

很多吃過的朋友會說,餐點送上時都冷冷的

這點我也同意,部份餐點送上時是只有溫溫的,

吃著就冷了,這個我也不懂

不過嘛,口道上還是做得很不錯喔!

 

到店會發現餐單上都有兩種價錢,原價跟VIP

娛樂場,老師什麼的出示證件可以享用VIP,

店裏也沒有服務費,

不過一般原價還挺貴的,但是!!

只要你一次性用餐超過299就可以享有VIP價囉!

還可以當次就使用!!立馬打了9折!

第一次去約幾位好友吧!

 

我們就是馬上辦了,但我們發現服務員給我的VIP卡就是店裏的名片?!

事後聽朋友說,以前VIP卡不是長那樣的,不過名片也能用就是

 

服務員也是東南亞人士居多,不過態度都很好.

我們那天去場子其實挺空了,可以太遠了吧.

但場內不定時有包場,所以去之前打個電話免得撲空喔!

arrow
arrow

    sut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