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有幾種菜式讓我挑,我都偏向泰國

就愛那種甜酸辣! 進擊我的味雷!!!太讚!!

友人也愛辣,偏偏友人的友人不吃辣,每次都清淡口味

友人說太不滋味了,就是跟我們吃才過癮.感謝~~

對於不能吃辣的朋友,的確很可惜.自己不吃還不准人吃就正正可惡了.

 

20150210_3km芭堤雅泰館 (4)

友人必點-泰式醃雞腳

好大一盆! 其實我常常覺得以涼菜來說,份量太多.

但大部份店家也如此,若然能夠價位放低,份量變少,似乎我會更愛點它.

這雞腳可是特級辣!!! 都要噴火了啦!!!

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呢,很入味,就是皮肉泡得太久,UN (要咬好久)

20150210_3km芭堤雅泰館

春捲

皮沒什麼特別,內餡普通,但就愛配上的蜜糖醬!

沾配菜的青瓜蕃薯都特好吃耶~~~

20150210_3km芭堤雅泰館 (3)

豬頸肉

友人很愛這個燒醬,哈,大家口味不盡相同阿~~~

這道菜我也愛~那個肉有吃到碳火的味道~現在很少有了,

很有風味! 烤醬鹹度剛好,不辣,很入味!

20150210_3km芭堤雅泰館 (2)

主食海鮮燴飯

料很足喔!還有薑絲,可能有飯友不太愛吃,

燴飯不流汁,剛剛好,很飽滿,有點像烤焗,味道很夠,很香!

20150210_3km芭堤雅泰館 (5)

吃著吃著發現了魷魚片調成翅膀耶!!!

刀功不錯之餘,很有心思喔!!!

 

另外還有個炒通心菜~跟冬陰公湯~

也是辣得很呢~~~

這家的菜式偏 辣阿~~~不知用了幾張面紙了~

但偏偏辣得也過癮~~哈哈

想必愛吃泰國菜的朋友都跟我們一樣~~

 

這次初嘗氹仔芭堤雅,在飛能度街,很好找.

店子不大,但有人情味,店員熱情,吃起來更滋味.

我們這次是一個3人套餐加一個菜.每人一百多,吃得很飽.

這家吃完還是會有一點渴,免不了下味精了,

但在能接受範圍,價位也一般.

所以還是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sut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