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酸辣的我~~越南味也很對我胃,

記得花蓮有一家越南姑娘開的面店,

那時經過也會去吃,味道酸辣中相當清新~非常好吃喔!

據說下環街的南洋粿條人氣很高,

遇上星期六跟姐姐午餐沒著落~~我也要來看看究竟~

 

 20150307_南洋粿條01

十二點多來到,真不是蓋的....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還好人還不多

我雖然外賣,但眼見大家都排隊我也跟著排,

排著排著,後面成人龍了,發現有人(不在隊上)在點餐,

心想會不會是外賣的人?於是也走出隊試著點餐,

網友都說老板娘很兇會罵人,

你有位置就乖乖坐著等她來下單(只有她可以下,其他人不行喔!)

不然你叫她下單,她會臭罵一頓喔

 

店裏很小,但都滿滿的人喔,才十二點左右而已.

我說了是外賣後,被看了一眼後就真的被無視了,

老板娘送了兩次餐,搞搞東搞搞西,我等了十多分鐘,

才理慢慢走過來,說要排單喔,我說OK,她才幫我下單

 

看了菜單,點了豬肉丸粿條跟豬雜粿條,

之前網路上寫27/碗,現在已經要30/碗

外賣還要加1/碗..

20150307_南洋粿條02

左邊是肉丸,右邊是沒還加湯豬雜

有附泡椒跟辣椒粉,泡椒很好吃!!

吃起來粿條QQ的,口感還不錯,但也沒有說特好吃,

肉丸還是挺紮實的,豬雜多是粉腸跟豬肉片,

湯頭上,確實有網友說的甜甜的特別口味,

湯頭上的油粒比較多,比較油,味道上鮮味還是有的,

但不至於說很重口味,不過說真的,味精還是有下囉,

吃完有點渴呢~~

 

說實話,沒有期待的好吃,可能網友棒得太好吃了,

粉量上有點少,價錢也小貴,比起亞蘇我會選亞蘇,

亞蘇湯頭比較清爽,南洋的比較濃油,不是我偏好了,

還有特愛亞蘇的炸蒜油~~超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洋粿條
    全站熱搜

    sut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